世界通的介紹和服務項目(週六週日休息~來面談請事先預約..)Dear Friends, 我們是小型的工作室..週末假日休息..若有周末面洽的需求請事先預約..無預約直接來訪者..恕無法接受~我們沒有辦理非英語系國家的學有巢氏房屋校喔~~如果你的programs是用英文教學~~學校位於歐洲~~我們可以視情況調整是否代辦~~我們沒有辦日本/韓國等亞洲國家喔~~ 謝謝!!緣起&源起~ 世界通國際顧問有限公司世界通成立七年多了, 七年多的日子等於是一房屋二胎個孩子從出生到上小學, 在這不算短的日子~我們經歷過很多也成長了很多~~我本身在美國留學時是學Public Communication, 在代辦這個行業一走就是八年, 從教育這個行業中我更能肯定自己和實現為學生服務的精神借貸~ 世界通最主要的服務項目有:(美國英國)一般申請留學/條件式入學,(美英澳加等國)遊學等等~一般申請中尤其美國研究所申請為我們服務的主要項目,我們服務的內容包括:選學校/文件的翻譯撰寫/申請表格的填寫/留小型辦公室學申請的準備流程/以及留學申請過程中的諮詢等等~ 另外我們還有幫忙代訂學生機票/協助辦理簽證等服務~世界通與其它間代辦中心不同的地方是,我們採取預約制度,有學生人數的限制,通常我是一人掌控quality 澎湖民宿control, 然後我有助理和writer協助我在申請上的文件等等~學生有任何問題只要找我就可以了~所以不像一般大間的留學代辦中心他們是分開負責,我們的流程就是很單純,基本上不會換人負責~除了我自己接的學生以土地買賣外~前一兩年我也擔任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海外組的留學顧問,協助他們學生留學的申請等等~另外我也在06年開始和北京中加國際教育與文化交流中心合作一些大陸學生留學申請的工作~直到去年才停止合作, 另外我還找房子有輔導同業的一些一般申請研究所學生~~多數的時間會以世界通我自己的學生為主要的服務對象~留學申請是一項繁複的過程,希望每個學生都可以申請到理想的學校,雖然市面上的代辦中心非常的多,但是世界通會透過個人信貸一對一和學生的個別諮商為同學找到做適合的留學方案,希望給每位同學最專業最貼心的服務,讓每位同學都可以輕鬆完成留學的夢想~~公司聯繫方式: 02-2752-3606(週一至五10:00AM-6:00PM; 未接到來電請留信) 花蓮民宿E-mail: wchannel_study@yahoo.com.tw我們目前公司會面地址是: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F-2 (揚昇金融大樓) ; 郵寄地址和公司登記處是: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2-1號八樓之三 若要預約請事先信用貸款e-mail or電話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86xrp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